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

辐射新维加斯核心模式怎么看口渴和饥饿

2013-07-09提问者:  lovevvc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等不及下,去买了张盘来玩新维加斯,装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叫什么威力加强版。好吧,网上百度了一下没听说这威力加强版,我本以为是骗人的,结果玩了几小时我发现问题。虽然我是开着核心模式玩的,但玩的几个小时以来从没喝过水,确切得说是从没主动喝过水,全是过一段时间便自动喝水,问题是我从没去去医生或杂货铺等地方买水或买食物,水却能无限喝。现在在下正常版本,就想问一下哪能看口渴和饥饿,我想正常游戏应该会有提示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gerrardzha | 二级

是PC版的吧 PC版的话 F1打开任务状态 你可以看到你的状态总览 你的人物肢体状态表左边有一个竖排 那里有CND(肢体状态) EFF(所受BUFF和DEBUFF状态) H2O(水分)RAD(辐射程度)FOD(食物状态)SLP(睡眠状态)
肢体损伤以及任何一种指数超标都会在血槽上有文字提示(即使你有没有打开PIPBOY)
肢体损伤是LMB 其它的跟PIPBOY里的缩写一样
过一段时间自动喝水是系统自带的功能 只是略微补充水分(也就是游戏左上角提示你从你可以信赖的13号避难所水壶里喝了一口水) 一般来说游戏几个小时还没到脱水的程度 如果继续游戏你肯定会有需要到处找水喝的情况的 除了水,食物,睡眠 另外就是核心模式下 子弹会有重量 .308的狙击子弹和.50反器材子弹虽然强大 可是很重的哦 更不用说50MM榴弹以及导弹核弹什么的了

因此你必须明确的了解你将要面对哪些敌人 如果对付来选择自己背上哪些东西 比如对付虫子和植物最好用火 对付新人杀手大蝎子需要穿甲弹等等 这些都是核心难度留给玩家的难题等待你挑战(初期千万别拿着9MM小手枪去打大蝎子 浪费子弹 尽量跑吧..)

值得一提的是 本作抛弃了辐射3原作的DR系统(减免伤害) 而是更多采取了DT防御系统 这样高护甲和低护甲差别就拉开了 如果你没有造成比DT值高的伤害 那么你只能获得最多造成20%的原有伤害(还要另算DR)

也就是说如果你像辐射3那样想穿着一个帅气的小衬衫不停的开V爆头是不可能了 你会迅速被打成筛子 反而如果你身穿铁甲冲锋陷阵 在敌人没有打你几下便冲到敌人脸前用拳套狠狠把敌人砸死变得可能 总之 看你怎么玩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