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

辐射新维加斯如何查看物品的代码

2013-07-10提问者:  ysw85011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先把物品放进一个箱子,然后控制台点一下箱子,然后输入一串命令之后会列出来里面物品的代码,求那串查询的代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ai1979 | 二级

把物品放入箱子之后,按“`”打开控制台点击箱子,发现屏幕上方出现“case”“trunk”“chest”“cabinet”类似的文字然后后面一串数字之后,在控制台输入“showinventory”即可显示物品代码。
某些箱子由于游戏的问题是点不到的,比如vault34最后100开锁的箱子,因此一定要看到上方显示了【“英文”数字】(貌似某些汉化这里英文会显示成中文)这种形式的选定提示字样才有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