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pc游戏烦恼

2013-07-10提问者:  mendas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里哈利与同伴准备去参加魁地奇比赛,那个带狮子头的神经质女生过来讲话,然后我不知道究竟去哪里??走过很多地方没剧情了,那么去魁地奇比赛操场应该怎么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jeter | 二级

要去任何剧情指定的地方,都可以按N键召唤“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Nick。如果不需要再按一次N就好了。

如果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例如Potions Club,可以按ESC键进入菜单,然后点“Where is...”,然后选择你要去的地方,这样Nick就会马上出现带你想去的地方。

整个学校那么大,对于新手来说,这个游戏指路系统还是设计的不错的,而且可以帮你找到最佳路线。不过玩到游戏后期,可以到处逛逛,收集勋章、配配药水、参加各种club什么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