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中在帘子上霍格沃茨的徽章怎样得到?

2013-07-10提问者:  cherubim2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中在帘子上霍格沃茨的徽章怎样得到?快速跑到帘子下面按回车哈利只会脚往前滑,跟溜冰一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gxjdqt | 二级

首先找好方向 (这个很重要 因为每个帘子掉下来的时间有限 如果你浪费时间去寻找方向 那么帘子就卷起来了 你只能重来) 开跑,跑到快到帘子 按回车(楼上说的空格应该也可行) 后面的帘子同理 有的需要转弯 这个需要练习 一定要连续打 不然卷上去了只能重来咯 一共有四个徽章由这种方法获得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