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怎么打开高尔以及克拉布关闭的大门

2013-07-15提问者:  P5RD1VM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将钥匙弄碎移到铁门外,但无法恢复如初,已试过按住鼠标左键顺时针旋转,字幕上出现了"Reparo",但没有用,为什么?请高手赐教,详细一点,急!万分感谢!!!!!!!!! (是否需要用悬停咒将其升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viper1986 | 二级

亲一定是没玩过哈5吧~
那时练reparo也是炼了很久,然后哈6就一点问题没有的过了~
亲慢慢努力吧……

提示:
1.用鼠标画圈时,一定要画小圈,不要画大圈,大概直径3—5厘米就可以了。
2.画圈是一定不要只画一圈就停下来,要连续不断的画。
3.你看东西差不多修好之后千万不要把它扔出去,它会再被摔碎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