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单机版游戏打开之后是黑屏,不能玩?

2013-07-14提问者:  lsllgf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asukeyjc | 二级

1.如果有文件被你的杀毒软件误删,只能关闭杀软,然后重新解压,再运行setup(国产杀毒软件经常误杀破解补丁)

以下是我家电脑上的安装说明

1、 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DirectX

2、 下载并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再试

3、 游戏安装目录最好全英文

4、 操作系统用户名最好全英文

5、 彻底关闭金山毒霸等低档杀毒软件,推荐使用NOD32配合安全卫士360

6、 更新操作系统升级补丁、更新显卡驱动

7、 安装vcredist_x86.exe后再试

8、 VISTA或WIN7系统中请关闭UAC后,再运行setup

9、 尽量使用完整版XP-SP3,避免使用精简版系统

10、避免使用独立声卡或任何非主流硬件以及手柄

11、加大物理内存或加大虚拟内存

12、还不行的话,你可能是需要更好的显卡了

此外就是运行相关注册表什么的,你下的里应该有说明,最好关闭任何杀软

但最最可能是电脑配置不够,还可能杀软已经误删,那就需要重安装了,如果连安装程序里的一些文件也被删,那就需要重下载,记得关闭杀软

你给的信息太少,我只能分析这么多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5-02-19
    匿名网友 | 二级

    玩你麻痹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