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到圣诞节了

2013-07-10提问者:  wzhses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哈利和卢娜去撕拉格霍恩的晚会,斯拉格霍恩让哈里做魔药。怎么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nieweiqi09 | 二级

很容易额。。。先摇,摇到冒泡泡就马上倒下来,注意这步很重要,倒得速度要快,看到泡泡就马上停,不然会暴
摇的方法就是左右移动鼠标,注意幅度不要太大以免看不清楚泡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