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游戏里迷情剂解药的配置

2013-07-11提问者:  feiyanmiao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要如何配置呢 每次配置到要用一个什么药水加进去的 但我试了每一瓶药水
结果都是烟雾弥漫 怎么办 在样才能制作迷情剂解药
我卡的的步骤差不多是在第五个 就是显示一个装着黄色液体的长方形瓶子 然后提示要摇晃 提示倒入后药水的颜色是青蓝色的那个步骤 我试了每一瓶药水了 而且都有摇晃 但总是显示出烟雾弥漫 根本不知道还能再用什么药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yygt123 | 二级

我当时也碰到了这个问题,其实是有一瓶药水要摇晃,而且不能摇晃多,稍稍晃几下冒气了,然后趁着冒起赶紧倒进去就好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