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天赋都怎么加

2013-07-15提问者:  lundychen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888555444 | 二级

我玩的是困难难度,加点如下:
简单难度:随意
中等难度:指挥官力量满,其他随意。其他远程加满,其他随意。突击兵请无视他
困难难度:指挥官力量加满(最后一个技能可以不必点出来)精神5。耐力满
阿力图斯(重机枪班):远程满,耐力满,其他全加精神。后期请装备粒子炮.终结者装甲请无视它
机枪手:远程满,耐力满,精神5(终结者装甲无视)
侦查:我是精神点出能隐身设置炸药。其他全点射击,射击点完再点耐力
无畏:精神点到神圣无畏,耐力点满,近战点满,远程直接放弃
突击队(困难难度请无视他,有终结者装甲就给他穿上).加点同指挥官,但耐力优先点
智库(我完全没用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