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key

2013-07-14提问者:  kofot200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个是什么问题啊。。。??
而且是在安装之前需要的。。。
很好奇。。
= =难道说我安装错了?我下的是7G镜像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dadazyx | 二级

你装错了哦~7G镜像版用虚拟光驱或解压你找到Razor1911_Install.exe
双击这个安装(当询问SID文件的时候,你必须选择DVD中的)
将DVD中-Razor1911目录下的免DVD补丁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
安装xlive 从你的安装目录下的xxxxx\Install\gfwlivesetup.exe
运行DOW2.exe
最后在X-LIVE上注册个单机账号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