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打不开怎么回事?

2013-07-14提问者:  et186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打开就出现发送错误报告类似东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owen0124 | 二级

告诉你把,我也是这个情况,不过已解决了
答案就是——————安装目录不能是中文哦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