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 战争黎明2 混沌崛起 Error Report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fib091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的warnings.txt文件是0KB,显卡是geforce G102M并已打好补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romi999 | 二级

是不是这个原因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My Games\Dawn of War 2\Settings

就是我的文档里的My Games\Dawn of War 2\Settings啦

这个文件夹下的configuration.lua是游戏配置设置,打开方式选TXT写字板啦

打开看到好多选项吧,0是无或者最低,按需要改小试试吧,保存生效,哈哈容易吧

另外这个游戏默认要求必须2g还是3g虚拟内存值来着,不设的话也不给玩。。。。。。。。。。。蛋疼

我看了一下,好像必须设置3G虚拟内存,不然一点设置就退出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