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混沌崛起 单机战役

2013-07-15提问者:  maomiku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所有部队只能升到20级吗?我看到升至20级时停止向上了。
打到锻造天使那关,关了大门过关。出来后发现一支队伍不见了,任务队伍选择由六支减为五支。要命的是他们还把手雷,盲雷,给机器人补血的工具也一并带去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ake558510 | 二级

如果是原版战役 就是只能到20级 如果是混沌崛起的话 就可以升到30级
你的那个队伍应该不是不见了 是剧情需要 任务好了还是会回来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