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额外任务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wsmain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玩拂晓之战时打到最后一关才出一大堆额外任务,中间没有。以前没出混沌崛起是我玩过,没出现这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147570012 | 二级

因为战争黎明2原版的支线任务是无限的而且到了后期基本千遍一律,很多玩家向官方反应这种任务打多了很无聊,所以在资料片混沌崛起里就没有这种可重复做的支线任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