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运行游戏出现这个Steam

2013-07-13提问者:  kingdom52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aiyiqun10 | 二级

不是中文目录的问题,依照我的判断你应该遇到了以下两个问题的可能比较大
1:你购买了正版的混沌崛起,那样的话是必须用STEAM进入游戏的,你只要下载了STEAM,然后用它启动你的游戏既可,但私以为这个原因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现在已经出天谴了,你不可能购入混沌崛起的正版
2:你用的是破解版而且没有安装成功,如果你安装方法错误的话(比如直接用游戏原本的安装方法进行安装,那样的话当你安装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自动跳出STEAM的识别系统,但由于你是D版,所以必然不可能成功进行安装,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请到战锤的论坛之类的地方看看安装方法或直接在线上联系我)
关于STEAM:为战锤的游戏平台,玩家可以用它交友和联机,D版拥护请无视它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