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怎么存档

2013-07-11提问者:  yoyobingo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怎么存档啊 告诉我好吗
我买了U盘把战锤40k 战争黎明2 混沌崛起整到U盘里了 我想知道战锤40k 战争黎明2 混沌崛起怎么存档 第2天还能玩 能把详细内容告诉我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mengyangT8 | 二级

这个,你不用担心,这游戏是自动存档的,另外你在退出的时候也会有和存档相关的选项,比如说save and exit to windows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