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装备怎么更换

2013-07-14提问者:  xiao9qia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能在战斗中更换装备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houyil | 二级

不能 只能在整备菜单里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