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最后一关,怎么推掉那个大肉球BOSS?

2013-07-11提问者:  canndypa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混沌崛起,最后一关,怎么推掉那个大肉球BOSS? 那个BOSS本来血就特别厚,还有那些白痴血鸦给他涨血,我的指挥官被他打一下就红血了,打其他单位都是瞬秒....这关到底怎么打?
我玩的是混沌崛起的任务章节,攻击塞立隆要塞的确是最后一个任务,BOSS是个叫乌凯尔的肉团酱...说说具体的打法,用什么小队组合,用什么武器,怎么个打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snkvsyes | 二级

侦查兵小队近战系技能有一个让地雷变成丛林地雷且地雷和遥控炸弹只消耗能量的技能,隐身后用地雷磨血,其他队员保护战团的兄弟,注意乌凯尔不反隐但有范围技能投地雷后跑远一点别死在那。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