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最后一关乌凯尔怎么打?

2013-07-10提问者:  boringam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指挥官30级装备了终结者装甲 + 一套704攻的雷神锤+瞬移 第一、二(生命和近战)个技能已经全部爆满了
带了无畏机兵 也是30级(——生命近战技能饱满)
还有库塔斯30级也装备了终结者装甲 +”变态“暴风机枪+加一个很强的拳套+旋风飞弹(远程+生命 武器饱满)
还有阿维图斯 装备了150级的黄金装甲+血液阻断火箭发射器(生命和远程技能爆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dragonshen | 二级

给指挥官加防御的配件,抗boss,然后慢慢耗,手雷cd就扔其他最好选保命的和机枪塔,要不不是cd太长就是误伤自己,然后人比机甲抗还能加血,所以尽量不穿终结者,这是正常思路。
由于我当时一气把战争黎明2的三部都玩了,所以记不太清楚,有馆长的话,可以用侦察兵开视野,然后馆长用那个cd和消耗全变零的技能,重机炮手开始猛放技能,好像是轨道炮吧,然后死磕一阵等馆长cd好了全撤出来再放,或者开无敌直接放。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