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我的配置玩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能流畅么?

2013-07-12提问者:  gjj00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如题哪位帮忙看下,处理器是Pentium(R)DUAL-Core CPU E5200 @ 2.50GHz(2CPUs)

BIOS:Default System BIOS

显卡是NVIDIA GeForce 9400 GT 512MB

2G内存 250G硬盘
要是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玩不了那战锤40K:战争黎明2能流畅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56835230 | 二级

显卡应该是不够的,不过将特效密度、地形细节、物理效果调成低应该可以。cpu也差了点,玩的时候不要再运行别的程序了,会很容易卡死的..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5-03-29
    KOUTOUZOV | 二级

    没问题的,内存可以优化用最低效果运行,这个游戏表面说要配置低,其实它的最低配置是推荐配置。你这直接玩天谴都行。

    0
  • 2014-03-11
    TIAO5 | 二级

    cpu和内存基本上够用,,显卡是远远不够的,会比较卡,当然你可以关掉所有效果和调整分辨率为600x800的小窗口模式运行,而且玩游戏的时候要关掉其他不必要的程序,又想爽玩,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升级显卡,买块夏娜千元级别的显卡基本上想玩的游戏都可以在中等特效下全屏玩起来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