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为什么不能玩遭遇战??

2013-07-14提问者:  shanksfu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一loading时就说a sign in change has occured(*(&)))_然后就退出了,求解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mango90 | 二级

在右上角有个live的字母,在里面建立你自己。。。。玩家,之后,点击私人游戏之后出来一个对话框,点击no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