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重装系统后进不去游戏了

2013-07-14提问者:  eliasbb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是去年买的D版战锤40K 今年重装系统后游戏进不去了。
点击就提示好像是 输入 姓名,邮箱发送信息什么的。
我电脑没联网,查了好多方法都不行,希望能帮我解决,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aihuiaiji | 二级

安装路径全换成英文试试!
或者说是注册个离线账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