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手党2

黑手党2不能进入游戏

2013-07-14提问者:  6546001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5300 @ 2.60GHz
主板 富士康 G41MX 2.0/G41MX-K 2.0 (英特尔 4 Series 芯片组 - ICH7)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250318AS ( 25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英特尔 G41 Express Chipset ( 256 MB / 富士康 )
显示器 宏碁 ACR0053 V193W ( 19.1 英寸 )
光驱 建兴 ATAPI iHDP118 2 DVD光驱
声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D(P)/8111D(P)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富士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angdao | 二级

你到可以调控配置那儿没? 我今天早上下的也是这样,后来发现我把游戏配置调得过高.
所以进不去,后来把游戏配置调到默认的最佳,就能玩了.

你要是还没进入选配置那儿就跳出来可能就是配置不够了,你怎么知道配置绝对够? 你把你配置发过来我看看躲.
因为我和你下的同一个游戏...我都能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