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黑手党2

黑手党2存档

2013-07-09提问者:  harry45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黑手党2怎么存档怎么赚钱!还有网上说的那么多细节像洗澡,订酒店,过节日什么的!怎么都没有啊?难道忽悠玩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mywugl | 二级

洗澡,订酒店,过节日什么的都是没有的
就可以买买衣服改装下车什么的
想赚钱可以去抢商店,进了商店把枪掏出来干掉店员就行
然后去收银那里拿钱
服装店武器店什么的都可以抢
不过武器店和酒吧的老头是有喷子的。。。。。。不小心就被喷死了。。。(抢劫有风险,入行须谨慎)
还有就是可以去废车场(地图上标B的位置)卖车,就是把车开到轧车房里,然后上楼梯启动轧车房就行
轧车房旁边就有车给你偷,偷了走远点过会回来又会刷新
这个是赚钱的快捷方式
当然你想刺激点而且要报复社会的话。。。。就去抢店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