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手党2

黑手党2 应用程序错误

2013-07-15提问者:  kengui52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应用程序发生异常 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0x80000003),位置为 0x00988eld。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geaaa | 二级

游戏运行库没有装,根据这个站里面的提示进行下载安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