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1和黑手党2的剧情有什么联系?

2013-07-11提问者:  etmxw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黑手党1和黑手党2的剧情有什么联系?两代的剧情是连着的吗?1带有PC版吗,好玩吗?如果2代剧情和1代有联系,那么联系大吗?不玩一代会影响了解2代剧情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ptlzxixi | 二级

两代没有什么太大的剧情关联。只是2代我记不太清是第几章了。主角去杀一个老头 老头再浇水之后几句对话一枪打死了。 那个老头是1代的主角。其他没有什么关联了。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