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配置要求

2013-07-13提问者:  k24v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惠普 VT497AA-AB2 s5215cn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6500 @ 2.93GHz
主板 和硕 EVANS (英特尔 4 Series 芯片组 - ICH7)
内存 4 GB ( 海力士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750528AS ( 75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ATI Radeon HD 4350 ( 512 MB / 微星 )
显示器 惠普 HWP2841 HP LE2001w ( 19.9 英寸 )
光驱 惠普 DVD-RAM GH40L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 惠普
我这样的配置能玩黑手党2 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iansha101 | 二级

对配置问题我不是很在行,但我将此游戏的配置参数给您,仅供参考:

最低配置
  
系统要求:Windows XP(SP2或更高)Windows7
CPU:Pentium D 3 GhzAMD Athlon 64 X2 3600+或更高内存条:1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ATI HD2600 Pro或更高硬盘:8GB

推荐配置
  
系统要求:Windows XP(PS2以上)Windows7
CPU:2.4Ghz四核处理器

内存条:2G

显卡:nVidia GeForce GT240ATI Radeon HD 3870或更高硬盘:10 GB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