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剧情懂的进

2013-07-10提问者:  anycallbo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最后最后打完天文馆杀了C什么的后,LEO来接VITO和JOE,JOE进了前面那台蓝色的车然后和VITO分别了,JOE是被杀了还是怎么的。LEO说的那句话:之前我们并没有谈到JOE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lizfu | 二级

你玩的时候没仔细看剧情对话吧? 其实就两点:1,JOE没有被杀,被老头送去联邦调查局了,这是对公交差。 2,VITO去天文馆之前老头话说得很明白,由于VITO血洗中国城闯了大祸,全城黑白两道都在要VITO的小命,老头为了报VITO救命之恩想出一条毒计,即杀了帮中老大然后对江湖宣布老大才是主谋,VITO只是派去的杀手,所以要VITO杀了老大后给江湖一个交代,从而放过VITO。 因为去杀老大之前老头答应VITO只要杀了老大就保VITO没事,并没说保JOE。再说出这么大的事他们俩总得有一个交到政府交差,老头和JOE没啥交情自然要把他交公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