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被通缉怎么换衣服?

2013-07-10提问者:  lee198400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黑手党2被通缉后提示赶紧换衣服
请问怎么换衣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ISUKA1 | 二级

去衣服店(地图图标为礼帽),最耿直的去衣服店抢,当然,是没被被警察追的前提下(点住右键推一下那个女售货员)立刻转身,对准衣柜,选一件喜欢的按E拿衣服走人(肯定比买衣服来得快),不过店内如果有其他人得话,几本会有人找你肉搏的,- -!真有正义感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