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乔的冒险为什么进不了

2013-07-11提问者:  chhj12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用碟装了黑手党2乔的冒险,打开只出来一个小图片一会就消失了,多少次都进不去。求原因和解决方法,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eliasbb | 二级

no.1 可能由于你《乔的冒险》游戏文件放错了地方
正确的是解压之后 把<乔的冒险>解压出来的文件夹 "里面的文件"←(重点)
放到X:\mafia里面 "覆盖同名文件"←(重点) 然后打上1.3V升级档
你在试试 既然菜单上已经显示了 载入不进去 那就是游戏读取不了
很有可能就是文件位置不对 具体情况你也没说清 给不给分无所谓

no.2 还有DLC的汉化打在X:\mafia里面即可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