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配置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wangzq229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家电脑实在搞不懂了。显卡NVIDIA GeForce 9800 GT 我在网上问了电脑配置完全可以效果全开的玩。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把分辨率调到最低其他都调到最低。看着模糊的而且有时候小卡感觉。分辨率调高了又特别的卡。鼠标还巨慢巨慢。那会下载那个求生之路也那样。 求求大哥大姐们帮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djaijyj | 二级

LZ的配置可以开中上特效吧,应该没问题的说,别看官方的那个推荐配置,没几个人跑的起全特效的,它那推荐的480是可以开物理高特效的,普通用的显卡就没必要开那个特效了,画面上没有任何效果。就是加了点物理进去,比如说衣服的摆动啊,枪械射击墙壁掉落的石块碎屑啊等等之类的,反正反正就是物理效果逼真了点,画面方面没有任何进步,反倒是帧数下降了一大截。
所以LZ要玩的话绝对优先把那个PHYSX特效关掉,要不然绝对很卡,其他的特效可以开不少,至于开多少就请LZ自己在游戏里面调试了,反正绝对在中特效以上就是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