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DLC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hugh123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安装了黑手党2和黑手党2:乔的冒险,是不是黑手党2:乔的冒险以融入黑手党2里面去了
请问是不是开始游戏的时候另开新的选项 还是直接把黑手党2:乔的冒险的类容加进黑手党2去了
到底加入了什么
是不是所有的DLC都是直接加类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n1205 | 二级

DLC的意思就是资料片,安装过后再进入游戏就会看到增加了几个选项(吉米的复仇和乔的冒险),吉米的复仇和乔的冒险都是资料片,资料片的难度有所增加。总体来讲,黑手党的操作、画风、剧情都要比GTA 要好,但是黑手党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它的自由度和可玩性,黑手党也就是玩玩剧情,但GTA除剧情外有很多地方值得玩。但是总的来说,还是黑手党好一些。要真打分的话,也真是不分上下了,GTA毕竟做了那么多年,相当有经验。各有所长吧,我们总不能要求每部游戏都是经典吧。娱乐而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