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怎么找工作

2013-07-12提问者:  h239zz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黑手党2 在游戏里按TAB键子会出来地图,之后再按空格键会出现个黑色半透明的框,里面提示地体上的图标是干什么的,我看第二个提示图标是外面黄色圈里面白色圈,后面写着工作地点,我想问问黑手党2 真的能工作挣钱吗?不是说抢劫,卖车之类的,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100085618 | 二级

那些工作不就是抢珠宝店,抢油票,偷车卖钱而已……
黑手党2目的不就是让玩家体验这些刺激的吗……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