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 进化键盘操作

2013-07-10提问者:  ld01044119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刚刚玩到前线任务进化的第一个boss站,却发现那个dege模式无法进入,不知道键盘操作上是怎么操作,请玩过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a76716 | 二级

不是吧?阿波罗的战车只要开了超级模式(超级模式要等能量槽>25%才行>%75效果增大)就能打掉血啦?(原设按键设定里按R就是了【还有键位可以自己设定的说?你没有试过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