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boss

2013-07-09提问者:  stanley0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前线任务:进化里面第三关的boss怎样打出过场动画?本人卡在这里了,boss没有血格,怎么也打不完。看视频看了好几次也不清楚,好像不是时间问题,谁知道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jerryleo | 二级

我也这么觉得!我也是卡那边啊,很奇怪啊,视频中看到打了一会儿后BOSS就发红了,结果我打了30分钟还是一样

我无意中打好久后按R,然后就进入场景,BOSS的血就出现了。应该是R 要不E、T反正就是那附近的一个按键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