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 怎么截图

2013-07-12提问者:  moonxiaer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游戏本身有截图键吗?我用系统截图(F12隔壁)截出来的是白屏 截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ackyfoo | 二级

貌似游戏不带截图功能
去下个截屏软件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