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PC版运行问题

2013-07-11提问者:  thwzhm12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开始进游戏时黑屏有个4个白色格子在扫描,但很久都进不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andrychen | 二级

这是显卡或者显卡驱动的问题,建议:
1.看看你的显卡配置是否达到要求

2.如果达到要求,请下一个驱动精灵更新一下显卡驱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