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怎么不超重

2013-07-15提问者:  hero868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hanghc199 | 二级

可以选择:
1:把你的腿部零件改装,在动力和??(就是蓝条和绿条)上面是你的承载力(+(绿色)代表还有多少,-(红色)代表超重了多少)
2:把腿部、机体、手臂进行更换,提示同上(PS:在后面有四足的腿部零件)
3:更换武器,背包开始机关推荐的是动力类的,后面最好使用维修的背包(后面扣血扣得很快,常常是一不注意就挂了)
PS:图案、喷漆不影响负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