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 第五章 那四个机器人怎么打过

2013-07-11提问者:  goodmyz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hengzishu | 二级

绕着柱子扯开距离一个一个击破,那个加血是定时恢复的,背包带回复的,用双枪,先干掉盾兵,然后是喷子兵,榴弹炮那个会在场地中间不动朝你开枪。你躲在柱子后面即可,剩下双拳建议开超能力先干掉榴弹兵最后干双拳。不要慌其实很简单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