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有两个女的开黑色机器人怎么打

2013-07-13提问者:  skyfree20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andaoer | 二级

1V2是很痛苦的,基本套路是力争单挑,手持格林炮的机体优先干掉,剩下的那个就好说了。。然后,记清恢复点的位置,多跑过去回复。。反正boss不会回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