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轻轻一动鼠标移动太灵敏了

2013-07-10提问者:  cenima998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xiechap | 二级

在游戏设置哪里,有个鼠标灵敏度条节,条到50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