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我的配置能不能玩前线任务:进化

2013-07-15提问者:  alegwill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CPU 英特尔 Celeron(赛扬) 430 (单核)
主板 富士康 G31MXP (英特尔 G31 (Bearlake) + ICH7)
内存 1 GByte
显卡 英特尔 G33 Chipset - Integrated Graphics 0 [富士康]
硬盘 WDC WD3200AAJS-00L7A0
显示器 华硕 VW193D
网卡 瑞昱 PCIe GBE Family 控制器
声卡 英特尔 82801GB ICH7 - High Definition 音频设备 [A1]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tephenlil | 二级

可以 没问题 暗黑血统优化不错的 不过狙击手幽灵战士貌似不少BUG 坦白说 没问题 可以开高画质 坦白说 楼主是来秀配置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