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前线任务之进化

前线任务进化开场动画很慢怎么解决

2013-07-09提问者:  k4128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有快进最好= =画面设置到最低了= =就那个异向没改= =声音和画面不统一,声音完了画面才放了一半
操作和子弹时间的慢动作差不多= =不错不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lizw20 | 二级

是你的电脑配置不给力吧 下一个压缩版的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