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大小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fxp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这部游戏大小有的3.28G有的5.59G,到底3.28G的少了什么东西,5.59G是完整版的吗?
那安装好的3.28和正要下载的3.66是不是少了380MB的过场动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ovece | 二级

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因为很多游戏在下载有许多种文件格式,比如完整破解版,这个一般都是压缩文件,要用虚拟光驱。还有硬盘版或者免安装硬盘版,这种容量稍微小点。由于不同的文件格式,所以容量会有不同。
孤岛惊魂我玩过,它主要问故事模式和多人模式,多人模式需要正版的,有没有是无所谓的。故事模式是单人游戏,他里面没有视频形式的内容,所以文件大小的不同对内容没有影响,一般游戏不会减少除了里面的游戏过场动画内容之外的东西,所以你不用担心文件大小的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