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 无法进入

2013-07-12提问者:  pc5897533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点击进入的时候出现一个进入游戏的画面 一会画面就没有了 游戏也没有进去 请高手帮忙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my19831226 | 二级

发生这种问题有很多种原因,可能的原因如下:
  1:你的配置不行。说实话孤岛2对配置要求不是特别高,只要你的机器不是2000年以前买的,一般都能驱动。即使你的机器很烂,也应该能进入到游戏,只不过运行会很慢,让你玩得很不爽!
  2:可能你的机器不兼容,或者说不支持这个程序运行。孤岛惊魂2支持的平台有WINXP WIN98 WIN95 ,或者你的平台不是这种。不过如果你的机器玩过这个类型的3D游戏的话,这种可能可以排除!
  3:你没有装运行这个程序所需要的其他辅助工具。这种可能性最大,90%的用户玩不了游戏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首先你确信你的机器安装了C++动态运行库,DirectX9.0,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这些都是运行此类游戏的必要工具。一般你下载的游戏都会附带这些工具,并在你安装游戏的时候一起安装。
  4:安装的时候没装好,建议重新安装!
  5:安装路径必须全英文,用户名也最好用英文的,否则会不兼容!容易报错!这种可能性也很高!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