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怎么开秘籍?

2013-07-12提问者:  xzjjzz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GameProfile_GodMode 1:无敌
-GameProfile_SkipIntroMovies 1: 跳过介绍电影以更快的进行游戏
-GameProfile_UnlimitedAmmo 1:无限弹药
-GameProfile_UnlimitedReliability 1:无限可靠性
-GameProfile_AllWeaponsUnlock 1:武器解锁,需要注意的是在地图不同的地区中只能解锁这一地区 这个秘籍粘贴到桌面快捷方式后,每个秘籍都隔了空格了。进游戏后在控制台上也输了,但没有用,是怎么回事啊?快捷方式:D:\78VCOM\PcGame\孤岛惊魂2\FarCry2.exe -GameProfile_GodMode 1 -GameProfile_SkipIntroMovies 1 -GameProfile_UnlimitedAmmo 1 -GameProfile_UnlimitedReliability 1 -GameProfile_AllWeaponsUnlock 1,没问题吧?我的是V1.02版..我记得是好像在控制台还要输什么类似激活码的东西,才能用秘籍,可是忘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snakezj | 二级

关卡相关秘籍

主菜单 ->Additional Content -> Promotion Code 输入以下秘籍:

秘籍 作用
zUmU6Rup 开启奖励任务
sa7eSUPR 开启秘密任务
tar3QuzU 开启秘密任务
THaCupR4 开启秘密任务
6aPHuswe 更多任务
96CesuHu 更多任务
SpujeN7x 更多任务

如果输入正确会显示“You have successfully unlocked the missions”。

暂停游戏 “Map Legend”—> “Special Mission” 完成教程和几个任务,游戏里会有人给你打电话让你去完成任务...

命令行秘籍(v1.01测试通过):

使用以下命令行启动游戏:

例1:C:\Program Files\Ubisoft\Far Cry 2\bin\FarCry2.exe -GameProfile_GodMode 1 无敌模式

例2:C:\Program Files\Ubisoft\Far Cry 2\bin\FarCry2.exe -GameProfile_GodMode 1 -GameProfile_UnlimitedAmmo 1 无敌模式且无限弹药

命令行 作用
-GameProfile_GodMode 1 无敌模式
-GameProfile_SkipIntroMovies 1 跳过开场动画
-GameProfile_UnlimitedAmmo 1 无限弹药
-GameProfile_UnlimitedReliability 1 武器不会过热
-GameProfile_AllWeaponsUnlock 1 开启当前区域的所有武器

注意:秘籍不要在教学任务中使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