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配置要求

2013-07-13提问者:  yjf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CPUAMD5200+(双核) 内存2G 小影霸7300GT(512M) 希捷160G硬盘(7200转)能玩孤岛惊魂2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721829 | 二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 CPU: Pentium 4 3.2 GHz, 2.66 GHz Pentium D, AMD Athlon 64 3500 + 或更高
-- 显卡: Nvidia 6800 or ATI X1650 或更高 (Shader Model 3), 256MB 显存
-- 内存: 1GB
-- DVD 光驱

推荐配置要求:
-- CPU: Intel Core 2 Duo family, AMD64 X2 5200 +, AMD Phenom 或更高
-- 显卡: Nvidia 8600 GTS 或更高, ATI X1900 或更高, 512 MB 显存
-- 内存: 2GB
-- DVD drive
-- 5.1 声卡

支持以下的显卡:
-- Nvidia 6800
-- Nvidia 7000 - 系列
-- Nvidia 8000 - 系列
-- Nvidia 9000 - 系列
-- Nvidia 200 - 系列
-- Nvidia 8800M 以及 8700M (笔记本电脑)
-- ATI X1650 - 1950 - 系列
-- ATI HD2000 - 系列
-- ATI HD3000 - 系列
-- ATI HD4000 - 系列
效果关低点 分辨率低点勉强可以玩,显卡太差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