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和3有联系吗?

2013-07-13提问者:  blacnight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剧情啊之类的,不玩2直接玩3可以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c8216358 | 二级

可以........孤岛惊魂3只不过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剧情上并不是有关系的。不过我还是推荐玩玩2,真心不错。3我正在玩ing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