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怎么拿东西

2013-07-13提问者:  vickiemww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iuyson | 二级

不知道你是指拿什么,那我就多说两句。

一、拿武器
1、先看武器选择键有没有武器出来:
大键盘的 1 是刀,2 是小型武器,3 是轻武器,4 是重武器,5 是 GPS 地图。如果你按以上 2~4 键没有反映,说明你没枪。手雷和燃烧瓶如果你有的话会显示图标在屏幕右下角,不能选到手上,直接按 Q 就扔出去。

2、放在桌子上、墙上,或者掉落在地上的枪:
走近武器,用鼠标移动视线,使枪或者手雷等大概位于屏幕中间的位置,如果手上是空的,屏幕会出现一个白色箭头和白色的枪的剪影,按 E 键就可以拿到。
如果你手上有武器,箭头的左边会出现你手上武器的剪影,右边是要捡的武器的剪影,这时按 E 就可以捡起来。

二、拿取和使用任务物品
1、接任务前后的报酬、找到的钻石、特定的任务物品和弹药等等,一般都会用高亮以及闪烁的方式提示。走近并正对该物品,会出现手形的拿取图标,按E拿起就好了。其中如果你弹药是满的,将不会出现手形图标。

2、使用车辆,船只,开门等。这类情况里所有可用的都会有手形图标显示。如果没有,说明该物品不可用。烧掉的车船等被烧毁和被破坏的东西不能拾取使用。

3、汽车冒气或冒烟时,下车来正对车头,会出现扳手的图标,即可维修。

和拿东西有关的主要就是这些。这款游戏我已经玩了好几遍。在你选对武器和进攻策略的情况下,基本就是屠杀。祝你玩的愉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