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怎么进入游戏?

2013-07-10提问者:  crunky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一进去就是杰哥站在那里,地上一堆子弹,上面写了5个字“孤岛惊魂2”,等了半天没反应,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searoad | 二级

安装下游戏运行库,DX啊,C++啊等等。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